劫掠者 v4.1.7 精翻汉化版 PC+安卓+全CG SLG游戏 1.2G

IPa【Booom社区】

有小伙伴留言要找劫掠者4.0以上的版本,今天她来了,并且是汉化版!
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超精美2D手绘SLG游戏
劫掠者 v4.1.7 精翻汉化版 IPa【Booom社区】

电脑版目录可看CG并包含电脑版+安卓版IPa【Booom社区】

IPa【Booom社区】

解压密码:myto2o.comIPa【Booom社区】

这个游戏的世界观极其庞大,种族繁多,所以游戏内容也很多,任由你探索.
别看它大小不大,但这都是假象,游戏的插画都是2d手绘,也有声音,质量杠杠的.
以这游戏你玩不了吃亏,玩不了上当.IPa【Booom社区】

IPa【Booom社区】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2D漫画风格的欧美SLG新作,画风非常社保,特别是CG部分,可以说是油画级别的,非常精美!
游戏的题材非常新颖,主角不是人类而是巨龙!玩法非常有趣,有策略因素,而且自由度非常高,可玩性不错。
由于主角是巨龙,导致游戏的CG非常有特点,你们看预览就明白了~
你是一只刚刚诞生的龙族,由于诞生的时间不长,你的力量还不足,所以被篡位者赶出了你的国度。
你不得不在荒野,高山,沼泽,农庄之间游荡,寻找你的巢穴。
当你发现了一个荒废的神庙,你开始以此为基地,到处出击,并且给所有你遇到的异族女性播种,发展你的部族!
你发誓要夺回你的国度!并且征服所有能看到的雌性生物IPa【Booom社区】

IPa【Booom社区】

IPa【Booom社区】

IPa【Booom社区】

IPa【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