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3 (Orcs Must Die! 3)官方中文版 动作策略防御游戏神作&新作

d2r【Booom社区】

兽人必须死3(Orcs Must Die! 3) 官方中文版 动作策略防御游戏神作d2r【Booom社区】

d2r【Booom社区】

游戏介绍:d2r【Booom社区】

在兽人必须死!3 中体验前所未有的屠戮兽人的快感。玩家可以单人游戏也可以与同伴并肩作战。d2r【Booom社区】

兽人必须死亡!是一款由Robot Entertainment和Mastertronic开发和发布的动作塔防御视频游戏。这是一款塔防游戏,它避开了传统的类似游戏的自上而下的观点,而是使用了第三人称动作导向的观点。 在2011年东部Penny Arcade博览会上展示后,游戏于2011年10月5日在Xbox Live Arcade上发布,并于2011年12月12日在Windows PC上发布[

其他说明:

兽人必须死亡!是塔防游戏的变体;作为战争法师的玩家必须在每个关卡上防御一支或多支步枪,以防兽人和其他生物从一个或多个入口横越关卡。一般来说,每一个到达裂谷的兽人都会从初始裂谷分数中扣除一分,而专业兽人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分数;如果Rift分数降至零,则该级别将丢失,玩家将不得不重新开始。

兽人军队以越来越困难的海浪抵达,每一级有四到十二个海浪。一般来说,波会在玩家击败前一波后几秒开始,但几乎每三波就有一次噩梦难度,玩家可以在准备好后设置陷阱并发起下一波。

作为战争法师,玩家有能力放置无数陷阱,并用武器装备装备自己,以击败兽人。玩家从当前的法术书中选择一系列陷阱和装备(最多十个);一旦玩家开始放置陷阱,他们将被绑定到这个选择。陷阱可以放置在任何合适的表面上,但每个陷阱都需要花费游戏中的货币,陷阱的成本会根据其有效性而变化。陷阱通常工作一次,然后在再次激活之前有一个重置期。这类陷阱包括地板、墙壁和天花板陷阱,以及几个会自行行动的守卫者。玩家在一开始就被给予一笔钱用于放置陷阱,通过击败兽人和完成海浪后获得更多的收入;玩家必须收集的某些怪物也可以扔钱。陷阱可以在任何时候放置,包括在战斗中,在海浪之间,放置的陷阱可以被移除并退还费用。之后,玩家可以接触到编织者,编织者可以通过各种费用提高对玩家的某些效果或以技术树的方式放置的陷阱;这些影响只会持续到那个水平。

一旦玩家发起一波,他们就可以在关卡附近奔跑,参加战斗或放置额外的陷阱。玩家必须注意他们的生命值和法力值用于武器,但兽人可能会丢弃生命值和魔法值药剂,以补充这些药剂;或者,玩家可以在接近裂谷时进行治疗。如果玩家失去所有生命值或从关卡跌落,他们将在裂缝处重生,但这将使他们损失大量裂缝点。

在击败最后一波后,玩家将根据他们的分数(反映剩余的裂缝点数)和击败所有波所需的时间,获得最多5个头骨(或学徒难度,限制为2个)。骷髅用于购买玩家法术书中陷阱和武器的改进,例如增加伤害、降低成本或使其更有效地对抗兽人。玩家在第一次完成每一关后,还将获得一种新的陷阱类型,奖励他们可以在后续关卡中使用的法术书。这些改进仍然存在于玩家身上,因此他们可以通过这些改进的陷阱回到早期水平,以获得更多头骨。

故事详情介绍:

故事围绕着骑士团展开,骑士团是一个由巫师和战士组成的精英派系,他们守卫着步枪,这是人类世界和“死亡世界”之间的魔法通道,为两个世界提供了魔法力量的来源。使用这种力量,骑士团能够通过使用魔法操纵自然,为人类维持一个完美的世界。为了保护人类世界,他们在整个死亡世界建造了魔法堡垒,以保护步枪队,尤其是被称为“暴徒”的敌对势力——兽人、食人魔和侏儒等野蛮生物组成的部落,尽管他们不聪明,但由于其数量庞大,否则将对人类世界构成重大威胁。

在暴民突袭之后,这位仅被称为英雄(由Rob McCollum配音)的玩家角色发现自己是骑士团最后一位活着的成员,因为暴民似乎突然获得了力量和智力的激增。他肩负着保卫人类世界的责任,一个接一个地保卫堡垒,使其免受暴徒的袭击(这让讲述故事情节的老师感到困惑)。《英雄》最终得知,魔女(由科琳·克林肯比尔德配音)赋予了暴徒力量,这位魔女是骑士团的前学生,尽管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来帮助捍卫人类,但她选择为自己寻求力量,并使用魔法来控制暴徒。

随着暴民的攻击变得越来越咄咄逼人,英雄最终选择通过一个裂缝后退,并通过一个简单的咒语将其永远关闭,以确保人类世界的安全。虽然这意味着暴民永远无法到达人类世界,但这也意味着人类不再能够使用魔法来维持自己,整个依赖魔法的世界开始恶化。在《死亡世界》中,女巫变得无能为力,因为步枪队无法再为她提供魔法,她只能任由暴徒摆布,他们已经沦落到原始的野蛮状态。

d2r【Booom社区】

新作特点:d2r【Booom社区】

更多元素 – 《兽人必须死!3》将在延续前两部作品中的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加入更多内容。更多的兽人!更多的陷阱!更多的武器!更多的升级还有更靓丽的角色外观!新元素多达 11 种!d2r【Booom社区】

新的剧情 – 故事发生在《兽人必须死!2》的 20 年之后,战斗法师和女巫重建了世界的秩序,并且训练了许多新的学徒。d2r【Booom社区】

战争场景 – 全新的战争场景模式将带玩家体验《兽人必须死》系列中前所未有的庞大兽人军团!在城堡周围的战场上直面势不可挡的兽人大军。摧毁兽人部队,阻止它们冲破城墙,摧毁你的裂隙。d2r【Booom社区】

战争机器 – 你需要新的具有毁灭力量的武器来对抗兽人部落。战争机器是一种超大规模的陷阱。放下巨型翻转陷阱,让大批兽人跌得头昏眼花。装备超级火药桶发射器,让火焰燃尽一切。d2r【Booom社区】

永不停歇 – 兽人军团在主线故事完结之后依然在步步迫近。完成每周挑战,将您的名字刻在兽人屠戮名人堂中。或者在无尽模式中挑战你的极限。d2r【Booom社区】

破釜沉舟 – 《兽人必须死!3》将包含免费的内容和“破釜沉舟”扩展包,新增恐怖的飞行敌人、英勇的战争守卫,以及更多消灭兽人的工具!d2r【Booom社区】

拼尽全力活下去——在新的攀登模式里,你将面对更加凶暴、恶毒花样更多的兽人。每多撑过一关,就可以得到新的加成!d2r【Booom社区】

d2r【Booom社区】

d2r【Booom社区】

d2r【Booom社区】

d2r【Booom社区】

d2r【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