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包子的奇遇(Bumpkin Boy’s Bizarre Adventures) V0.70 汉化版 PC+安卓 互动SLG游戏

L2S【Booom社区】

咳咳,给各位老哥分享一款非常有趣的奇妙SLG互动游戏~L2S【Booom社区】

土包子的奇遇 V0.70 精翻汉化版 PC+安卓L2S【Booom社区】


L2S【Booom社区】

解压密码:myto2o.comL2S【Booom社区】

L2S【Booom社区】

游戏介绍:
L2S【Booom社区】

这是一款由[Frozen Sugar Cubes]制作组出品的互动式SLG游戏
现在已经更新到了V0.70版本,整体内容十分丰富
相对于其他同类型游戏,这款神奇作品真的非常有趣
不管是各种奇妙展开,对白有趣,而且到处都是的神奇梗
全程都有质量非常之高的动态场景,参考封面
体验感真心非常棒,是非常值得体验的超赞GAME!
丰富上垒 超赞步兵,并且还有少见的超有趣剧情
真心值得一冲!
PC 安卓双端汉化,随时随地都可以玩L2S【Booom社区】

L2S【Booom社区】

游戏剧情:

《土包子的奇遇险》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来自农村的年轻男孩,他的家庭已经耕种了几百年,他们的农场带来了相当可观的收入。主人公是所有企业的直接继承人,但他不希望自己有这样的命运——他想去大城市接受教育,成为大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留在村里,即使他拿到了大笔钱。

然后,《土包子的奇遇》的主角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真的去了大都市,在那里他上了大学,和两个年轻的女学生租了一套公寓。与他们一起,用户将不得不建立生活,以及上课。但你不能太沉浸在学习中,因为年龄需要娱乐。你需要定期参加聚会,也需要沉迷于情欲。后者并不难做到,因为这家伙的室友都是些放荡的美女。

用户可以与众多女性角色互动,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非常吸引人的外表,以及性格特征。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正确回答对话有助于形成早睡场景。亲密关系的情节使这部互动小说成为俱乐部俱乐部成年爱好者的专属,因为它完全未经审查。


L2S【Booom社区】

L2S【Booom社区】

L2S【Booom社区】

L2S【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