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真空(Power Vacuum) v0.6 精翻汉化完结版 电脑+安卓 SLG游戏

N7x【Booom社区】

权利真空 v0.6 精翻汉化完结版 电脑+安卓 SLG游戏N7x【Booom社区】


N7x【Booom社区】

解压密码:myto2o.comN7x【Booom社区】

N7x【Booom社区】

游戏介绍:N7x【Booom社区】

这是一款沙盒SLG新作,建模不错,画风社保~
剧情是全家桶类型,已打血缘补丁,动态特殊场景~
游戏分两条线纯爱和NTR线,已经更新多次,剧情不短,内容丰富!
沙盒类型游戏,自由度高,可玩性强,PC+安卓双版本,目录可看全CG~N7x【Booom社区】

在《权力真空》中,我们扮演斯特林,他是一个十几岁的小伙子,在离开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要回家了。让他回到这座由三个漂亮女人组成的房子的原因是,他的父亲去世了,他来帮忙,确保每个人都没事。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老家伙一心想成为一家之主,这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斯特林将尽他所能阻止这一切,并自己成为这座房子的主人!

从理论上讲,《权力真空》的游戏性听起来和你玩过的其他所有色情沙盒游戏一样。你将花费大量时间阅读文本,并根据你的各种选择移动故事。我喜欢的是,有很多不同的区域,你可以点击进入,游戏让你知道其中一个角色在哪里。他们的照片总是在他们所在房间的上方,这样你就知道该点击哪里。如果你按照错误的顺序进行,有些场景会重复出现,但我很喜欢它们如何去除了大量的研磨和“我该去哪里?”这一方面,这是许多其他的视觉小说沙盒游戏所能做到的。

我真的很喜欢Power Vacuum的角色阵容。你有三个可以与之互动的女性,妈妈型、姐姐和妹妹,姐姐是我个人的最爱。这里的人物模型和色情内容都很棒,三位女士看起来都很棒。那个试图闯入你领地的老家伙看起来很可怕,但这是故意的,他看起来很糟糕,我以为他最终会成为一个恶魔什么的!在这个游戏中有NTR,但它让你可以在开始时关闭它。

N7x【Booom社区】

游戏背景:N7x【Booom社区】

接管斯特林,一名19岁的男性,在缺席四年后刚刚回国。他回归的动力是什么?族长的早逝。但本该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反思时刻,却被另一个实体试图填补族长角色的事实所劫持。你是保护你爱的人,还是让他的征服蓬勃发展?N7x【Booom社区】

N7x【Booom社区】

N7x【Booom社区】

N7x【Booom社区】

N7x【Booom社区】

N7x【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