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Waifu Secret 2) V1.01 官方中文版 休闲益智游戏

rFs【Booom社区】

秘密(Waifu Secret 2) V1.01 官方中文版 休闲益智游戏rFs【Booom社区】

Waifu Secret 2 这是一款会令人兴奋的休闲益智游戏。操控管子,找到通过关卡的方法,并在画廊中解锁很多美女外福秘密 2 包含一个漂亮的机械师、可爱的女孩和精彩的故事。rFs【Booom社区】

系统要求

Waifu Secret 2系统要求表明,您至少需要4GB的RAM。要玩Waifu Secret 2,您将需要相当于Intel Pentium 4 2.00GHz的最小CPU。如果您至少拥有NVIDIA GeForce GT 710图形卡,则可以玩游戏。安装Waifu Secret 2至少需要500 MB的可用磁盘空间。rFs【Booom社区】

解压密码:myto2o.comrFs【Booom社区】

rFs【Booom社区】

游戏介绍: rFs【Booom社区】

Waifu Secret 2是这一个系列第二代作品,本身的游戏品质还有游戏音画方面都有所提升,在游戏当中你能够选择两个妹纸来跟你进行一起通关,在这一代的游戏当中妹纸的数量还有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改进。rFs【Booom社区】

rFs【Booom社区】

游戏点评:rFs【Booom社区】

我在第一场游戏中玩得很开心,所以我很兴奋能重新加入《秘密2》。这里没有太大变化,如果你喜欢第一场游戏,我打赌你会再次享受这场游戏带来的乐趣。然而,如果第一场比赛没有让你的船浮起来,给你留下一种“meh”的感觉,那么我很抱歉地说,你尝试这场比赛没有意义,因为它更像是一样。

我喜欢第一场比赛的前提,你和一个性感的女孩谈论她朋友们的所有性感话题。《秘密2》的前提有点类似。这一次你身边是一位正在写书的作家,而这一次,你身边有一个疯狂的女孩,她正在给你讲一堆性感的故事,你可以用这些故事来激发你的书的灵感。

这是一个有趣的前提,但我必须说,我确实认为第一场比赛讲述了它的故事。在这里,它几乎有一种匆忙的感觉。

如果你玩了第一款游戏,你会觉得《秘密2》提供的游戏非常棒。再一次,你需要将管道移动到正确的位置,这样水就可以到达它需要去的地方。从理论上讲,这是一件听起来很简单的事情,但这比你想象的更具挑战性。由于在某些级别上缺少管件,这使得它变得更具挑战性!

谢天谢地,这是固定的,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按F键跳过一级。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是在第一场比赛中,但我很高兴它在这里,因为早期采用它的人需要它!游戏中没有添加任何新内容!我觉得这有点错过了机会,我真希望他们至少尝试增加一两个额外的游戏机制。

我对第一场比赛的艺术水平很高,我认为这场比赛做得很好。对于《秘密22》,我认为它有点降级。我并不是说这是糟糕的或类似的东西,这里肯定有一些很棒的角色模型,但它似乎比第一款游戏差了一步,尤其是在动画方面。

同样,这也不错,但我当然更喜欢第一场比赛的样子。这就像游戏是由时间紧迫的人制作的,或者是由只在周末兼职的工作人员制作的。

rFs【Booom社区】

rFs【Booom社区】

rFs【Booom社区】

rFs【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