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魔龙的少女 汉化版+完结版+全CG&全程CV 日系RPG游戏

jtW【Booom社区】

感谢御光盟国汉化组带来这款超赞的日系RPG游戏汉化版jtW【Booom社区】

杀死魔龙的少女 アイス~魔龍クエスト~ 精翻汉化完结版+全CG&全程CVjtW【Booom社区】


jtW【Booom社区】

解压密码:myto2o.comjtW【Booom社区】

jtW【Booom社区】

游戏概述:
这是由[アップルソフト]社团发布的一款制作精良的日系RPG作品。
本作有着多位女主,多种换装,画风社保,各种事件超过50种(不包含战斗拘束场景)
还有着非常丰富的战斗系统,战斗中如果衣物破损,将会被各种怪物以特殊攻击!
超过了30种的任务系统,甚至还有昼夜交替的设定!根据选择也有着多种结局!
更难得是游戏全程CV,足足动用3位小姐姐进行配音,超级有诚意!jtW【Booom社区】

剧透

在乡下和平生活的主人公冰淇淋。

有一天,神秘男子解开了封印在王都的魔龙的封印,栖息在世界上的魔物们变得凶暴了。

在魔龙的封印被解开的同时,知道自己是被选为圣剑的人的冰,为了拯救世界现在站起来。

以乡下姑娘长大的平凡的少女冰淇淋是主人公的RPG。

故事比较简单,以魔龙的封印被解开而危机迫近的王都为目标的故事。

因为到达王都是最终目标,所以在那路上发生了活动,冰淇淋本身也遭遇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作为RPG来说是比较容易玩的游戏,很容易进入的作品。

作为基本的游戏进行,主要是在所到之处完成委托。

在到达王都之前有4个城市,为了进入下一个城市,首先在那个城市完成委托。

内容是从杂事般的委托到讨伐委托,到了后半部分的委托也会增加。

作为故事性,给人一种“处理委托的游戏”的印象,作为冰淇淋的成长情况稍微有点淡。

委托的内容本身与魔龙没有太大的关系,推进故事的话谜团就会被揭开这样的部分几乎没有。

只是那个份儿战斗中的H要素和在町中的性骚扰要素大量地被准备小的活动充实。

故事部分的内容很淡薄,总之是以“一边旅行一边遭遇”为主的游戏。

那样的战斗要素。

战斗本身是正统的回合制战斗,是冰一个人的战斗。

难易度也非常缓和,一边处理全部委托一边进行的话HPMP自动恢复装备等也能得到。

一路上只要和敌人轻轻战斗一边前进就没有什么特别难的要素,所以难易度很容易。

jtW【Booom社区】

游戏介绍:
以前人们生活的世界遭到了魔龙的毁灭,但是女主艾思的爷爷封印了魔龙,拯救了世界。那之后过去了个世纪……jtW【Booom社区】得知魔龙存在的神秘魔法师解开魔龙的封印,醒来的魔龙再次将世界陷入混乱和恐怖,世界上的怪兽变得凶残,开始袭击人类。
jtW【Booom社区】

这时,作为曾经英雄孙女的艾思继承了爷爷的圣剑!
为了恢复世界和平,动身前往封印着魔龙的城堡!
在前往城堡的途中,为了通过设置在每个区域边界的检查站,
必须在各区域的冒险公会中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
任务有多种多样,有轻松的跑腿任务,也有危险的BOSS战!
对艾思来说前途多难的旅行现在才刚刚开始…jtW【Booom社区】

jtW【Booom社区】

jtW【Booom社区】

jtW【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