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娜和生命之药(フィラーナと命の薬) 云汉化版 绝妙RPG游戏 1.2G

jcx【Booom社区】

拉菲娜和生命之药 云汉化版 绝妙RPG游戏jcx【Booom社区】

这是一款由[サキミノル]制作组制作的大型堕落RPG游戏jcx【Booom社区】

内容十分足,也包含了超多,超奇妙的游戏设定jcx【Booom社区】

销量爆炸,热度超高,是一款非常值得体验的绝妙大作jcx【Booom社区】

现在,这款神奇游戏已经由[绅士回廊]制作了云汉化版jcx【Booom社区】

依旧是进行了文本替换+一定的润色jcx【Booom社区】

我体验了大概半小时没发现特别离谱的文本jcx【Booom社区】

(这种动辄上百万字的游戏,能这样就算可以了)jcx【Booom社区】

jcx【Booom社区】

解压密码:myto2o.comjcx【Booom社区】

背景故事:

在深山里安静地生活着的原贵族·菲丽娜和青梅竹马的莉莉生活着。虽然是没有特别不满的生活,但是有一次,莉莉倒下的场面遇到了菲丽娜。

莉莉几年前就生病了,要治好它需要终极药物艾丽克塞。

作为炼金术师的莉莉自己采集素材,打算炼成,不过,界限来了。

看到无力的莉莉的菲丽娜说剩下的是自己采集,然后离开了家。

剩下的素材有两个。莉莉说没有留下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但瞄准珍贵材料的不仅仅是菲拉娜……

jcx【Booom社区】

游戏介绍:jcx【Booom社区】

在全城和战斗中,偶尔会输给敌人发生H场景。

战斗是象征性的,除了一部分的BOSS级的敌人以外,所有的敌人都会进行性攻击。

BOSS级的敌人在败北时会发生H场景。另外,不是一部分BOSS的敌人也会发生H场景。

故事即使败给敌人也能一直持续下去。

在街上和特定的人物对话的时候会被袭击,还会收集各种各样的信息发生活动。

有短的活动、长的活动、多次堕落的活动等。

基本HCG·战斗中的立绘HCG张数:43张(除去对话中的立绘和战斗时的通常立绘、差分)

立绘,到那里不是H的CG张数:9张

插入张数:3张(一部分不是H的CG也用于插入)

差分张数:约900张(会话和战斗立绘差分,没有项链除外)

H场景:由于村里的活动和败北等合计约70个场景(以数行结束,缩短了阅览完毕的活动的除外)

性攻击的敌人数:12种

(不仅仅是一种模式,还会展开几次。如果是这个说明的话很难理解

麻烦您,请触摸体验版是最容易理解的)

在本作品中遇到H场景的只有主人公菲丽娜,菲丽娜100%。

完全没有子角色和mob角色的H场景。

jcx【Booom社区】

jcx【Booom社区】

jcx【Booom社区】

jcx【Booom社区】

客服QQ:1263334944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