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的枷锁(Chains of pleasure) EP1-4章 精翻汉化版 PC+安卓+全CG 1.2G

感谢GG汉化组汉化组带来精美欧美SLG游戏汉化版:P11【Booom社区】

愉悦的枷锁 Ver0.4 精翻汉化版 PC+安卓P11【Booom社区】


P11【Booom社区】

游戏解压密码:myto2o.comP11【Booom社区】

P11【Booom社区】

游戏概述:
游戏建模还不错,淑女+萌妹子搭配
剧情系统设定很赞,分为爱意,堕落,信任,会有不同情节可选
推荐游玩下,毕竟谁不喜欢NTR别人,并且还是母女呢?P11【Booom社区】

P11【Booom社区】

游戏介绍:
作者十分的厉害,人物描绘下了很多功夫,这类游戏最主要的是啥,剧情,对的,你懂的。
你的家族血统一直是独一无二的,生来就有打破女人意志的特殊天赋,并将她们臣服于你。
你父亲去世后在他最好的朋友的帮助下,你要重建帝国来延续你家族的名声。
他的做法永远不会得到你的赞同。这是有效的,但是你的内心有一些想要改变。
也许你不会犯他犯过的同样的错误,也许你会成为自己欲望的牺牲品。
而这一切就从你征服一个辣妹开始!
你需要用7天时间一点一点的征服辣妹的身心,让她成为你的人!P11【Booom社区】

更新日志:EP4——增加了第四章的内容(包含1-4全部内容)P11【Booom社区】

P11【Booom社区】

P11【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