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魔界2: 卡姆兰(Incubus2:Camlann) v1.02 中文版+3D+ACT游戏 15G

VRq【Booom社区】

给大家分享一款非常赞的日式ACT全动态新作3D游戏!
银之魔界2: 卡姆兰 v1.02 官方中文版VRq【Booom社区】

这是一部由[淡泊室]社团发布于昨天3月30日的最新ACT游戏。
游戏有着相当带感的3D全动态,以及非常有趣的开放世界。
游戏解压后高达15GB!绝对分量十足童叟无欺!VRq【Booom社区】

VRq【Booom社区】

解压密码:myto2o.comVRq【Booom社区】

VRq【Booom社区】

一场充满鲜血和希望的新冒险在被邪恶玷污的卡姆兰废墟上展开。

《Incubus2:Camlann》(银之魔界2: 卡姆兰)是一部全新的作品,在各个方面都经历了重大的变革,例如超越前作的高级图形、重新设计的可操作性和UI、新系统,以及比以前大几倍的世界地图。

沉浸式世界!

从雪原到沙漠,你可以自由地走过一个令人惊叹的美丽世界。当心危险的恶魔,寻找拯救卡姆兰土地的线索。各地的事件将被记录在“日记”中,这可能是对您调查的提示。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不仅追求最大的外观质量,而且在声学方面也注重细节。这个世界充满了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你偶尔想停下脚步,欣赏眼前的风景。

增强的策略

有了新的“工艺”系统,你现在可以创建各种效果的药剂和物品,从而在战斗中获得优势。您需要找到熔炼方法图纸才能创建它们。此外,可以从自然世界收集物品制作所需的各种草药。

你可能会积极搜索这些图纸,因为其中一些图纸可以让你创造出强大的魔法物品,这让你在战斗中可以选择更多的策略。

从任何角度欣赏H场景!

如果你没能抵抗敌人,你就会被侵犯。一旦您看到H场景,它将被添加到“幻觉之书”中的集合中。“幻觉之书”也可以从击败恶魔后的掉落中获得。你可以从各种各样的敌人那里收集各种情况。

VRq【Booom社区】

VRq【Booom社区】

VRq【Booom社区】

 VRq【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站点公告

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