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洛克:神战 官方中文版 卡通风格深度卡牌游戏

uXM【Booom社区】

卡纳洛克:神战 官方中文版 (这是一款很有意思的单机卡牌游戏)uXM【Booom社区】

uXM【Booom社区】

游戏介绍:uXM【Booom社区】

卡纳洛克:神战是一款烧脑的深度卡牌游戏,拥有绝对原创的核心玩法。玩家必须从希腊神话、埃及神话中选择三名神祇击败传说中的怪物。uXM【Booom社区】

每一位神祇拥有10个主动或被动的独特技能组合。当玩家获得越来越多神祇可以使用,您可以根据每次出发时随机产生的远征套牌组成最适合您玩法的队伍。uXM【Booom社区】

uXM【Booom社区】

游戏特色:
保证原创的战斗系统 – 您可以派出最多3名神祇,高达五种组合:坦克、物理攻击者、法术攻击者、治疗者及支持者。
随机生成的冒险及远征地图 – 每一圈都会重新产生内容的冒险地图,每次都会随机产生不同的远征套牌,以及每次都会随机产生路线的远征地图。
生存才是王道 – 打完每一关或升级不会回血,要往前推进远征关卡,必须善用每一种资源。你能推多远?
获得新的神祇 – 在冒险地图上新的神祇会陆续加入您的队伍。赫米斯、宙斯、阿努比斯、伊西丝我来也!
机会攻击 – 当您切换角色时,怪物会有机率对撤退的角色进行机会攻击。要切换,还是不切换?战术考虑下,还是要赌一把!
神威牌 – 另一个独一无二的创新设计,根据前排的角色会切换不同功能的卡牌,这样的玩法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前进技能 – 同类型卡牌游戏中前所未见的特色!当您将神祇移动到前排,他们将会自动施展一个特别的能力。有的会治疗队友,有的会对怪物造成额外一次攻击,有的会对怪物造成全体攻击,甚至有的能让您抽牌或恢复行动点数。选择正确的团队组合,也许您就能发展出属于您的无敌流派打法!uXM【Booom社区】

uXM【Booom社区】

uXM【Booom社区】

uXM【Booom社区】

uXM【Booom社区】

uXM【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