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东亚菜肴 V1.05 中文版 经营模拟游戏

PY4【Booom社区】

大厨:东亚菜肴 V1.05 官方中文版 餐厅经营模拟游戏PY4【Booom社区】


PY4【Booom社区】

游戏介绍:PY4【Booom社区】

大厨:东亚菜肴是一款餐厅模拟经营游戏。PY4【Booom社区】您可以在游戏中创建属于自己的角色,学习烹饪技能,规划餐厅布局,设计独一无二的菜单,甚至还可以通过拟实的编辑器来制作新的菜肴!PY4【Booom社区】

PY4【Booom社区】

游戏背景:PY4【Booom社区】

在东亚,有一处隐秘的宝藏,等待着所有勇敢的厨师去挖掘其中的异域食材和珍奇美味。这个宝藏就是:百年历史的烹饪传统!
在大厨:东亚菜肴中,你将尽情探索中国、日本和韩国的独特风味!此DLC扩展了亚洲食材、菜肴和烹饪模板,你现在可以用新方法从顾客身上挣钱了!PY4【Booom社区】

游戏内容:
7个独特模板,可以创建新的自定义菜肴:寿司、拉面、包子和丼。
28个美味的预设菜肴,灵感满满。
15种新增食材,为你的厨房带去独特的东亚风味。
54款精致装饰,各有变化,你的餐厅从此美丽非凡。
32个全新的自定义墙面和地板。
快来穿上厨师围裙,在充满挑战的厨师之路上开始你的职业生涯。带着你的梦想和启动资金,从一家小餐馆做起,向着成为世界一流厨师而努力!PY4【Booom社区】

PY4【Booom社区】

PY4【Booom社区】

PY4【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