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坦克2:装甲狂暴 官方中文版 休闲射击游戏

Snap364.jpg5G0【Booom社区】

暴躁坦克2:装甲狂暴(Tank Brawl 2: Armor Fury) 官方中文版5G0【Booom社区】


5G0【Booom社区】

游戏介绍:5G0【Booom社区】

暴躁坦克2:装甲狂暴 Tank Brawl 2: Armor Fury是一款具有RPG升级系统和完全可摧毁世界的史诗级4人玩家团战装甲射击游戏。5G0【Booom社区】

您可以控制陆面上和海上的车辆,甚至可以控制机甲,它可以与4位驾驶员组合在一起,以与巨大的坦克,火车和巡洋舰进行快速的史诗般的战斗!5G0【Booom社区】

 5G0【Booom社区】

游戏特色:5G0【Booom社区】

最多4位玩家在线,共享屏幕,分屏合作
在陆地和海洋上战斗
5辆汽车和4个驾驶员,每个都有独特的升级路径,包括:坦克,巨型机甲,火箭发射器。
可破坏的环境包括房屋,篱笆,道具等。
创新的,平衡的战斗和平台游戏组合。
有趣而多样的敌人包括自杀炸弹手,战列巡洋舰,火车,冲击坦克,激光坦克,运兵卡车等。
没有载入画面的连续世界。 -生存模式排行榜”
5G0【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