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媒(The Medium) Ver1.2 官方中文版 第三人称灵异恐怖游戏

cZN【Booom社区】

灵媒(The Medium) Ver1.2 官方中文版cZN【Booom社区】

cZN【Booom社区】

游戏介绍:cZN【Booom社区】

灵媒(The Medium)是由Bloober Team SA制作发行的一款灵异恐怖游戏。游戏由《布莱尔女巫》、《层层恐惧》的团队打造,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灵异恐怖的故事。cZN【Booom社区】

在游戏中,你作为一个能够穿梭于现实世界和灵魂世界的媒介,能够获悉一些常人无法知晓的事情,正因如此,你决定去调查一起惨案,一个无辜的男孩被杀的场景萦绕在你脑海,现在只有你能调查清楚事件的真相。cZN【Booom社区】

cZN【Booom社区】

游戏特色:cZN【Booom社区】

扮演灵媒
作为天赋异禀的灵媒,你将运用独特的通灵能力,同时探索或穿梭于现实与精神世界,通过灵魂出窍去往肉体无法到达的地方。你还可以生成能量盾,发出强大能量波,在受到恶灵和其他异界危险的威胁时逃出生天。
揭开隐藏的秘密
沉浸到结构复杂,道德界限模糊的故事情节中。在这里,真相远不止表象那么简单,一切都有另一面。作为灵媒,你拥有比常人更敏锐的感官。每一个新视角都将改变你对尼瓦度假村事件的认知。
同时探索两个世界
前所未有且已获得专利的游戏设定能让玩家同时探索现实和精神两个世界,并通过与两个世界的互动揭开双重现实谜团,发现揭开真相的新方向,唤醒过去的记忆。
步入受波兰画家Zdzisław Beksiński启发的黑暗世界
灵媒中的精神世界映照了现实世界的阴暗面。在这里,那些逃脱惩罚的罪孽、邪恶的冲动、让人不齿的秘密都将表露无遗并被赋予形体。游戏世界的灵感源自波兰画家Zdzisław Beksiński的画作。Beksiński是一位波兰反乌托邦超现实主义画家,以其独特的恐怖暗黑风格而享誉国际。cZN【Booom社区】

Arkadiusz Reikowski和山冈晃联袂创作的游戏音乐
伴随着Arkadiusz Reikowski和山冈晃联袂创作的音乐,沉浸到令人不安且压抑的游戏氛围中。山冈晃是日本传奇作曲家,以《寂静岭》系列闻名。Reikowski曾获得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提名,曾参与多个知名恐怖游戏的音乐创作,包括《布莱尔女巫》、《层层恐惧》和《观察者》。《灵媒》的游戏音乐由这两位大师联手创作。
cZN【Booom社区】

cZN【Booom社区】

cZN【Booom社区】

cZN【Booom社区】

cZN【Booom社区】

cZN【Booom社区】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VIP专享
仅限VIP下载升级VIP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