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图斯:死之主 官方中文版 一款颠覆经典的暗黑幻想RPG

伊拉图斯:死之主(Iratus:Lord of the Dead) 官方简体中文版 

伊拉图斯:死之主中文版是由俄罗斯独立工作室Unfrozen Studios开发的一款回合制的类Rogue战术角色扮演游戏,以黑暗的幻想世界为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最近才从长达数千年的监禁中解脱出来的名义死灵法师——伊拉图,并为黑暗势力而战。你可以控制怪物的尸体,其中包括骷髅、僵尸、女妖以及许多其他亡灵战士。玩家需要利用这些尸体大军组成的军队与敌人展开斗争。扩张并改进你的地下巢穴,并利用和回收敌人的尸体,来在自己的地下巢穴中创造出更多的怪物。来吧!伊拉图帮助重新夺回和恢复他以前的权力,带领他征服正义势力,并在世界上建立起永恒的死者王国!

伊拉图斯:死之主 标准的暗黑地下城式的回合制冒险单机游戏,内容很精彩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