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英雄传PUZZLED HEROES 国产SRPG单机游戏 国产战旗

不惑英雄传PUZZLED HEROES 国产SRPG单机游戏 国产战旗

游戏系统简述

『不惑英雄传』是一款SRPG游戏;战斗方式为时间轴行动方式,玩家通过战斗来培养和强化队伍中的己方角色,以此通过关卡战斗获得胜利。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传统日式奇幻故事中的勇者,多年前结束冒险成功迎娶公主后告老还乡后,最终过上了整日在乡里田间虚度光阴的生活。当邪恶的阴谋再度兴起,勇者再度被卷入命运与是非漩涡。游戏将讲述已经逐渐变成油腻中年的他,需要努力重拾信心和找回旧时的伙伴们一同解决危机的故事。

  • ●硬核的战斗系统:玩家需要通过移动,攻击,防御,技能,待机等多种指令击败目标,每一步的指令都需要深思熟虑才能百战百胜。

  • ●传统SRPG的角色培养模式。3种不同的武器自由搭配3种不同的法术。超过六十种以上的战斗技能,每个角色都可以自由选择武器和法术修炼方向。

  • ●世界探索。可以自由行走和探索的奇幻RPG世界,超过百张风格各异的地图。包括森林,城镇,港口,地下城。

  • ●四种属性克制,利用角色和敌方的属性来寻找适合攻击目标,制定合理的战术策略。

  • ●主线与丰富支线:完整版将呈现超过六十个主线关卡和其他丰富的支线关卡。

  • ●各异的角色收集,拥有两位数以上的各种角色提供给主角队伍招募。

  • ●丰富的装备统,拥有随机属性和打造回收功能。部分装备将随着使用时长和角色共同成长。

  • ●呆萌的剧情演出,使游戏过程中感受不一样的角色性格,让剧情更加生动。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站点公告

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