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旅人(Journey)》华人制作中文冒险游戏

转入风之旅人™的世界,这是改由受最高点称赞的制作公司thatgamecompany的第三款游戏,并且交由SCEA Santa Monica Studio赠送。这款突破性的冒险游戏把率领玩者踏入探险和梦想的邪恶世界。搭配上明亮的视觉效果、感人的音乐旋律、和创意的线之上玩,风之旅人把造成独有创意的互动性电子游戏感受。

风之旅人游戏玩法
从感官认同到心灵共鸣,这也是他的一贯风格。《风之旅人》让玩家体验探索广袤未知土地的奇妙感觉,颇有一种随风而逝、无拘无束的解脱感。行走在无垠的大地上,编织属于自己的旅程,这便是本作简单而深邃的主题。解密游戏很重要一点就是,能让玩家通过游戏中的线索去分析,进而在接触到谜题的一段时间内能够将其破解。

谜题的构成、游戏中的线索、破解的时间,是衡量解密游戏很重要的三个指标。当然首先排除的是,一大堆文字类的指引。

风之旅人游戏特色
1、谜题的构成、游戏中的线索、破解的时间,是衡量解密游戏很重要的三个指标;

2、超越人们对游戏传统概念的另类游戏,从感官认同到心灵共鸣;

3、体验探索广袤未知土地的奇妙感觉,颇有一种随风而逝、无拘无束的解脱感。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5 金豆
VIP免费
客服QQ:1263334944
0

评论0

请先
备用域名:https://hnlezun.com ,加入收藏,地址不丢失。升级为VIP可享无限下载,赶快升级去吧!!!!!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